灯捕大番薯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嘘》
来自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脑洞

       小爱在白客的出租屋里呆的时间越来越长了。很多时候他都不说话,蜷着腿坐在懒人沙发上,一边抽烟,一边看着窗。
        白客终于受不了了
【我说,你天天呆我家跟圆寂似的,你什么鬼啊。不就是老婆跟别人跑了嘛。你妈被气到住院你说你做儿子的也不回去看看,也不说话,你这脑子装的是水吗!】
       小爱也不理,还是坐在那抽着烟。【明敏啊,你说我要是哪天把你上了你会怎样啊】
【说什么破玩意……你】
      刘浩转过头一把扣住还在嘚吧嘚吧的白客的头,还没来得及呼出的烟气透过接吻传递到了白客的口腔,薄荷味的西加尼呛的白客喉咙一阵干痒。白客想挣脱,一手扯着刘浩的外套,一手拼命的拍打着刘浩的肩膀。刘浩一肚子坏水,哪肯松手,只是腾出的那只手把白客的腰环住拉得更近,白客不健身,肚子上却没有多余的赘肉,手感比女人还好。白客被吻得耳朵通红,他第一次被一个男人强吻,还是自己最好的朋友!!!不行!自己不能对不起嫂子!小爱一定是太伤心才这样的!我不能让他这样下去!白客一个翻身,把小爱推到地上,自己得以大口大口呼吸到新鲜的空气。只是白客没有注意到的是,他现在以一种蜜汁坐姿骑在小爱的身上。


时间过去了10分钟……

【小爱,你是不是……石更了】

【明敏,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】

【end?!可能吧】

【西加尼:乱改的烟名】
【我只是个新手上路的司机】

评论(4)

热度(10)